英超视频

阿狗ai 足球 777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首,英超联赛吸引了全球无数球迷的关注。闪亮的明星与战术高手同场竞技,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不过,近期多支豪门球队的人事变动,似乎预示着英超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稍后将引进瓜迪奥拉和曼城。

∪△∪

ˋωˊ

利物浦24日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遭遇沉重打击。他们在联赛第29轮补赛中输给埃弗顿,落后“领头羊”阿森纳3分;他们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曼联最终以4:2送走了联赛“副班长”谢菲尔德联,坐镇主场的埃弗顿在第27分钟取得突破。他们在利物浦禁区内制造了混乱,然后年轻的后卫布兰斯威也在场。

4月25日,英超第29轮补赛,曼联主场4-2击败谢菲尔德联。第35分钟,奥纳纳传球失误,博格尔断球后轻松破门。第42分钟,加纳西奥助攻,马奎尔头球破门。第50分钟,布雷尔顿再次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61分钟,布鲁诺主罚点球。第8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远射轰出世界波。第85分钟呢?

4月25日,英超第29轮补赛中,利物浦客场0-2不敌埃弗顿。第27分钟,布兰特维特射门,阿利森触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第58分钟,麦克尼尔开出角球,勒温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利物浦首发阵容:1-阿利森、66-阿诺德(84'2-乔-戈麦斯)、5-科纳特(63'78-宽萨)、4-范戴克、26-罗伯逊(8小毛猫)。

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34轮,将进入激烈的冠军争夺。阿森纳目前高居榜首,利物浦积分相同但因净胜球劣势暂时排名第二,曼城以1分之差暂时排名第三,但比阿森纳和利物浦少一场比赛。今天,三位知名评论员张鹭、黄健翔、刘建宏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英超冠军的情况。其中张鹭和黄健翔看好曼联,稍后会介绍。

ˋωˊ

赛季中期,曾经征战第四级别联赛冠军的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夺得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后,被足总杯和欧联杯淘汰。这也留下了他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夺的冠军就是英超联赛,但他们想要带着联赛冠军离开,对于赛季结束后就要离开的克洛普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森纳和曼城的夺冠前景比利物浦更光明,所以如果他们想后来居上,利会说。

 ̄□ ̄||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复赛第29轮迎来焦点对决。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特罗萨德闪击,本怀特和哈弗茨双双梅开二度,阿森纳五球酿成惨剧,切尔西的十亿阵型被击碎。枪手很快进入状态,发起进攻。哈弗茨禁区内推进倒地,但裁判示意越位。第4分钟,赖斯带球推进,送出斜传助攻。那太棒了!

∩^∩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超复赛第29轮迎来豪门对决,这也是著名的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周末的联赛中,枪手最终取得胜利,客场2-1击败狼队,结束了联赛+欧冠的两连败。虽然比曼城多踢了一场比赛,但枪手还是以积分优势重返积分榜榜首。切尔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表现出色。

4月23日,TA权威记者大卫·奥恩斯坦、转会记者罗马诺等消息人士证实,比利亚与主帅埃梅里完成续约,埃梅里将续约三年,直至2027年。埃梅里续约,想要续约的拜仁挖角埃梅里,再次遭到拒绝……52岁的埃梅里将于2022年10月接替杰拉德,正式担任维拉主帅。 2023-24赛季,维拉表现极为出色:34场英超比赛中打进6球。我会继续。

∪▽∪

明天凌晨3点,英超将迎来一场可能决定本赛季冠军归属的焦点之战。 —— 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这是豪门球队之间的对决,不仅将决定两队的联赛排名,还可能对整个赛季的冠军归属产生很大影响。由于曼城的比赛将于4月26日进行,因此阿森纳能否赢得这场比赛,我们稍后再介绍。

●▂●